衍尘

已卸载,有事+q:442980718,自我介绍在合集

【恋爱三十题(一)】

• all良,这一部分是浦良

• 我爱浦塔罗斯!粮太少只能自割腿肉_(:D)∠)_

• 并不全的三十题√

• 请!食用愉快!

————————————————

【1.牵手】+【3.看电影】

  “欢迎……?!”

  良太郎万分庆幸自己抬头看了一眼。与他相貌一致无二的人正半推开门冲他微笑,眼瞳和发梢的些许蓝色与架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明明白白的告诉良太郎,眼前的这个是名为浦塔罗斯的异魔神。

  他没来得及去细想异魔神哪里来的身体,只顾猛地冲过去,甚至差点左脚踩右脚的平地摔。趁着其他人尤其是姐姐发现浦塔罗斯之前,把冲他打招呼的异魔神推出了门。

  “啊啦。”野上爱理将视线从眼前的咖啡豆上挪开,“是良酱认识的朋友吗?”

  被误认为是良太郎朋友的浦塔罗斯稳稳的接住了差点摔倒的人类。良太郎的身体也和所想象的一样柔软、瘦弱,甚至轻飘飘。

  像这种重量,即便没有金酱那样的力气也能够很容易就抱起来的吧…?

  异魔神默不作声的收了收手臂感受了一下重量,趁着良太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顺势把人扶稳了。

  “谢谢!”良太郎有些不好意思的道谢,眼神柔软又有些疑惑的望着他,“但是……浦塔罗斯怎么……已经不用附身也可以出来了吗?”

  “只是幻觉,实际上还是异魔神的样子。”蓝眸的异魔神冲着良太郎眨了眨眼睛,就像他往常借用良太郎身体去勾搭女孩子那样,眼尾上翘若有若无的暗示,却偏偏装出一副无辜又认真的模样。他拉住良太郎的手,盖在自己胸口,“弥天之虚假,这个鱼饵可是真实的很哟。”

  “试着上钩吗,良太郎。”

  手上的触感确实是异魔神冰冷的仿佛金属的身体,但这个姿势着实让良太郎别扭的很,尤其是感受到其他过路人似有若无的视线。他略有些慌乱的抽手,浦塔罗斯也恰到好处的松开了,就好像早就准备如此,坦荡的推了推眼镜。

  这反倒让良太郎觉得是自己做错了。毕竟浦塔罗斯也许只是想让他知道这不过是幻觉,他反倒是想的太多……

  他挠了挠脸,有些羞愧。

  “那桃塔罗斯、金塔罗斯和龙塔罗斯也是可以这样吗?”

  这个话题转移的有些生硬,但也确实是良太郎想要知道的。浦塔罗斯看着他,微笑着接上了话,毕竟就像钓鱼那样,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为好。

  “前辈还在努力当中。”浦塔罗斯托着手肘,绕了绕垂下的发梢,“金酱还在冬眠,龙太说想见姐姐的话会借用良太郎的身体。”他摊了摊手,“所以最后只有我能够来找良太郎玩了……”

  “…难道良太郎是不欢迎我吗?”

  蓝眸的异魔神连语气都低落了不少。

  “不…!怎么会!我非常欢迎浦塔罗斯你的!”

  良太郎是从来不会怀疑其他人的,尤其是他的同伴,即便是知道浦塔罗斯经常谎话连篇言十妄九,但对于认定的同伴总是不加思索的信任。

  就是这点才让诈骗师心甘情愿的留下来啊。

  浦塔罗斯习惯把真实的情绪掩藏起来,但当良太郎慌慌张张的认真表达自己情感的时候,他终是忍不住的笑了。

  “那…浦塔罗斯想去哪里呢?”像是想到了什么,良太郎迅速的加上了一句话,“不允许去找女孩子!”

  得逞的异魔神故作苦恼的皱眉,“那就良太郎陪我去看电影吧。”

  良太郎很少去电影院,很少的那几次里也是和姐姐去的时间偏多,毕竟基本没有女孩子会约他出去,更别提电影院了。所以看着浦塔罗斯买完票冲他走过来,竟然还有几分期待。

  浦塔罗斯屈指抵了抵帽檐——因为怕被人看见,良太郎一定要浦塔罗斯带上帽子,就算异魔神抗拒着说是帽子会破坏他的发型,但还是被难得强势的良太郎扣上了。深色的软呢帽可谓是非常适合蓝眸异魔神了。

  他轻笑着看着站立的良太郎,那种在人群当中分外认真且充满信任的视线真的是让人难以拒绝。

  “浦塔罗斯,是什么电影…?”良太郎好奇的去看浦塔罗斯手里的电影票。

  “我也不知道。”浦塔罗斯把电影票递给良太郎看,同时非常顺手的牵住了良太郎的手,“就看你们人类的电影…哪个会上我的钩吧。”

  明明浦塔罗斯幻化的身体也算得上良太郎他自己的,但当蓝眸的异魔神握住他的手,不知道是无意的还是故意的,掌心贴着掌心,几乎能感觉到对方的心跳……

  也可能是他的心跳,穿过时光沙尘构造的异魔神身躯又传递回来。

  浦塔罗斯好笑的看着良太郎依旧脸上一片空白的神色,大抵是刺激过了头。这会儿良太郎更不敢看他了,缩在座椅上就像受惊的小动物,浦塔罗斯觉得如果现在吓一吓,良太郎肯定会跳起来。

  不,他才不会像龙太那么孩子气。

  电影讲述的是一对异地情侣分分合合的爱情故事。如果要浦塔罗斯来评价的话,说的上是无趣,但也没什么关系,反正他的乐趣也不在电影上,而是良太郎。

  “良太郎。”

  “啊…?”被叫到名字的人类显然还没从电影的虐恋情深中缓过神来,就这么茫然直白的接上了蓝眸异魔神的话。

  “良太郎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良太郎脸腾的一下红了。这个问题甚至让还在电车里的另外三只异魔神同时集中了注意力,包括前一秒还在打盹的金塔罗斯。

  良太郎支支吾吾了半响,才小心翼翼地回应,“姐姐…算…吗?”这个问句问的无比心虚,“……女孩子不会喜欢我这样的吧。”

  他举例:“就算像桃塔罗斯只会打架……也会很受女孩子喜欢。”

  [“只会打架是什么鬼?!老子又强又帅的啊!!!”]

  “我明白了。”浦塔罗斯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让良太郎觉得不妙和慌乱的,是蓝眸异魔神愈发靠近的脸,握紧的手掌,和电车里疯狂叫嚣“龟公作弊!”的桃塔罗斯。虽然后者他并不能听到。

  他听到蓝眸异魔神用着一如既往的轻佻语气,但藏不住紧张的隐隐颤声,向他发问。

  “那么良太郎…介意上我的钩吗?”

  “诶?浦塔罗斯是什么意思……”

  “是和我约会的意思哟。”

  良太郎试图寻找出浦塔罗斯说谎的痕迹,但是没有。他从那藏着深海的眸子里,只能看见倒映着的自己的身影。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和浦塔罗斯交谈甚欢,无论是从异魔神影响的样貌还是谈话间的专注神色亦或是唯你不可的言语,简直是…太过了。

  “和我约会吗,良太郎?”


评论(3)

热度(32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