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尘

已卸载,有事+q:442980718,自我介绍在合集

【巧克力】

• 映an

• 不满一千的短篇

• 请!食用愉快!

—————————————————

  ankh不喜欢巧克力。

  大多都是又甜又腻,对于greeed的感知来说就像是糊在玻璃上的掺水面粉,堵在喉咙里不舒服的很。

  ankh喜欢清清爽爽的味道,比如薄荷,比如冰棍。前者让他能通过口腔感受到微风,是人类所说的自然的气息。后者则是他所喜爱的,并不厚重的甜味和冰冷入喉的感觉让他每次啃冰棍的时候都感觉很新奇。

  大概就像记忆里泉信吾有时那样,喝水的时候总是沉浸于水流滑过口腔和咽喉,进入身体的感觉。即便并不口渴。

  他尝到了巧克力冰糕的味道,来自映司的嘴里,这让他有那么一瞬间的犹豫,该不该把人推开再暴打一顿。

  他们很少亲吻。

  ankh说不出映司的味道,即便借用了人类的身体他对于世界的感知也像是隔着毛玻璃。但映司的体温偏高,比他此时的温度还要高上一些。火焰在舔舐他的嘴角。他被冰糕的味道吸引,迎进不属于他的舌。但巧克力的味道很快随着动作跑的满口腔里都是,他不满的皱眉,用力的推了推映司。但人类默不作声的抱紧了。

  他并不能深刻体会到人类相互之间的亲吻到底是什么感觉。但映司的存在太强,像是另一头猛兽漫不经心又有所计划的迈着步子走近了他的圈子。这感觉让他后颈发毛。但他偏又顺服的侧头昂首,任由映司的吻落在他的喉间、藏着动脉的颈侧和敏感的耳垂。

  呼吸窜过耳道震动鼓膜,带着令他不喜的巧克力味。他恍惚之间错觉,眼前的不是映司,而是恐龙系联组的暴走,是八百年前那个自负又凶恶的王。ankh有些慌乱,“映司?!映司!”

  “怎么了,ankh?”

  回答他的是映司熟悉的温和声线。刚刚的恐龙系联组亦或是八百年前的王,不过都是错觉罢了。他急促的喘息了一声,就像是抑制不住的抽泣。映司抬眼看他,是那个无欲无求却又欲望强大的温柔笑意。

  但ankh是不会承认自己的害怕和弱小的。他不耐的回了句“没什么”,但神态的恍惚是做不得假。映司没有继续询问,他顺毛一样的亲吻这只受惊的大型禽类,手掌盖上了禽类的小腹。

  ankh在映司的颈侧和脖间蹭了蹭,就像鸟类相互蹭毛留下自己的气味。greeed也会像动物那样吗?映司不知道,但ankh这无意间的举动却很好的让他觉得高兴。

  于是他说道:“情人节快乐,ankh。”

  鸟类greeed对他对视。

  “……我讨厌巧克力。”

评论(3)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